fadefake

part 7

(关键词:罗伊斯×莱万 前后有差 豆腐脑提及)

上次说到豆腐进入xx期了。

马口马上就感觉到了。其他人也注意到了。

豆腐xx期的直觉让他冲向二娃并把二娃摔倒在地。马口顿时就炸了然后就威胁豆腐过来要不就把他和二娃一起搞了。豆腐为了二娃当然什么都愿意做,于是他就顺了马口的意思尽管本能让他非常不情愿。然后马口就把豆腐带回去了。

路上豆腐生气了不让马口碰。马口嘲讽他已经不再是alpha了,其他人说你别这样这样豆腐更不听话了。马口说没事我就希望他的仇恨和痛苦。豆腐听见了没理他,而且他的那啥也越来越严重大家都闻到了。

然后一些过渡描写。就他们怎么回到金色王国然后豆腐光光了吧啦吧啦。

马口说你最后几天不是和托马斯在一起吗,豆腐说是的但是我们什么也没做,虽然我恨你但我是你的伴侣所以仍然要对你保持忠诚。(妈呀)马口就很开心因为他将是第一个占有豆腐的人。也是唯一的。

然后马口就在众人面前完成了仪式。他俩就开始独处了。

然后回去小屋的路上豆腐越来越害怕和焦虑,但是没办法,然后在屋子里马口终于叫豆腐做某些动作,豆腐说呸我和你是伴侣但是你别想在床上命令我!马口很生气又想到豆腐杀了自己的兄弟就更生气了。但是豆腐宁死不从。马口就,炸了,开始用强硬的方法。

然后豆腐哇的一声就哭出来了。然后就是一大段那啥情节描写。马口内心很纠结为什么自己要这样对心爱的人呢,但是手上一点没放松因为豆腐一直不肯求饶。到后面豆腐没力气了,还是不松口,就是默默的接受,还小声呜咽。后来豆腐就崩溃了因为他毕竟本来是个alpha,而且这些反抗让整个过程更难以承受。

马口通过他们的结感受到了来自豆腐的毫不掩饰的巨大痛苦。他也很难受。还有豆腐的尖叫。没有人能像豆腐这样的尖叫。然后豆腐还可怜兮兮地呢喃,别动,求求你,太疼了。马口就很烦因为本来这种时刻应该是觉得双方最亲密的时候,但是他觉得豆腐离他很远。然后马口就安慰他说没事再忍忍,很快了。豆腐说,不了,出来吧。马口不同意说这样你会更难受,但是豆腐很决绝。虽然心里内疚但马口还是生气了,于是恶狠狠地蹭来蹭去,豆腐努力地不发出任何声音,最后马口慢慢出来了,同时豆腐安静的转过身蜷成一团。马口也觉得喉咙里噎着什么东西。虽然豆腐一点声音都没有,但是床在摇。马口没有把豆腐翻过来,他知道豆腐在哭。

马口觉得他应该高兴,因为豆腐的痛苦正是他所希望的。然而实际上他觉得自己很恶心。一部分的他想为自己粗鲁的行为道歉,但是他似乎又没有力气去道歉了。他知道豆腐也不会相信。伴随着联结不断传来的痛苦和哀伤,马口一夜无眠。

然后第二天到了,豆腐醒了然后后遗症哪哪都疼。马口就关心他但是豆腐不领情,说你就是想大清早的再做一次。然后马口就生气了说你想是吧我告诉你我真的做得出来,但是还是不忍心这么干,只能气的扔下豆腐跑了。(这一大段又都是可怜的豆腐描写)

接下来我们的好人Omega沙欣就过来帮忙清理了。然后他们聊天,沙欣就发现豆腐xx期并没有过去。这时候沙欣就严肃的告诉豆腐,如果alpha在xx期和另一个alpha那啥的话,会有可能变成delta。(delta就是类似行尸走肉,完全听从于alpha指令,已经没有自己的思想)豆腐又吓坏了。沙欣是个好人,就问需不需要他来提醒马口。但是豆腐根本不相信马口,觉得沙欣说的话只会加速自己变成delta的进程,不让他说。

然后清理干净了沙欣就走了。豆腐这时候就开始胡思乱想。想到变成delta之后会听从马口的一切指令,会攻击自己的族人,甚至会伤害托马斯。然后他就做了一个决定。

然后豆腐就想洗澡,出门的时候发现了马口派来的布尔基,耳机说马口很关心豆腐所以派他来跟着。豆腐就说我呸别骗人了不就是怕我跑掉吗。耳机就生气了,说我认为以他今天早上对你的态度我确信他非常非常关心你。豆腐就呵呵了说那他展现关心的方式可真是奇怪啊。然后就没纠结去洗白白了。

洗完澡回去的路上耳机也提醒豆腐说你现在还在xx期你俩最好分开睡。豆腐表面强硬说没什么大不了其实也很没底。然后回到房间就叹了口气自己解决了一下问题。解决的时候也一直想着托马斯。想着想着又哇的一声哭了出来,哭的头疼同时下面还那啥着。

然后马口回来了。他听沙欣说了豆腐伤的很厉害,就温柔地说我来帮你吧。豆腐当然不信可是想到如果不顺从的话可能就会变成delta所以还是同意了。马口也松了一口气。然后就是一大段迷你车车。然后豆腐就闻到了马口的气味,他明白了刚刚的事让马口也有需求了。于是聪明的豆腐为了讨好马口(不想变成delta),就主动提出帮马口解决,虽然一点都不想这么做。马口很惊讶但是同意了。

TBCTBCTBCTBCTBCTBCTBCTBCTBCTBC

评论